人类与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美的事物人人都喜欢,但这些美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不是永垂不朽的。就像再美的花终究会凋零;再美的人,终究会衰老。将这些美的瞬间用相机和照片永远的保存下来,随时可以拿出来欣赏,拿出来回忆,从这个角度说,摄影是一种对美的传递,让照片拥有升华心灵的力量。

             

 

              

 

    126日,华工EMBA特别邀请到摄影界的大师,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谢大才作客摄影沙龙,为EMBA的摄影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谢主席首先为我们展示了几十幅获得国际国内摄影大赛的金奖作品,解读作品背后的故事,然后结合摄影知识,讲解如何通过摄影展示人类与神奇大自然的美!其中,谢主席还分别从劳动的美,民族的美,自然的美等多个角度进行详细的讲解。谢主席多次提到摄影是一个比较艰辛的过程,为了拍到一个好的镜头,可能要等好几个钟头,甚至好多天。但是发现美,感受美的过程却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在沙龙中,谢主席还着重分享了逆光的拍摄技巧。

最后,为了表示感谢,华工EMBA摄影协会成员、2011EMBA(城市建筑)班校友叶劲枫向谢主席赠送了纪念品。

    

嘉宾简介:谢大才, 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美国PSA摄影学会核心会员;香港摄影学会永久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六次担仼国际摄影大赛评委,澳门读图时代出版社记者、签约摄影师。近年来参加世界各国举办的各种国际摄影比赛及影展中入选作3732幅,获奖作品201幅,其中金牌32枚、银牌17枚、铜牌24枚、其它奖牌丝带奖128幅。荣誉和成就:2009年荣获中国摄影艺术成就奖2010年荣获国际摄影展览十杰摄影师;2011年荣获国际摄影展览十杰金牌摄影师;2012年荣获国际摄影展览十杰金牌摄影师;PSA(中国) “国际摄影展览十杰金牌摄影师;六次获得国际影艺联盟最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