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仲夏,征战华东。齐心协力,开创历史。

2019年6月29-30日,房德科创园杯 2019 YONEX 第六届华商羽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上海举行。本届赛事延续过往五届赛事的高规格和高标准,继续弘扬羽毛球拼搏精神,促进球队、院校、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全部参赛队员逾500人,辐射国内100000+企业界高管及创业人士。不仅是学界、商界精英齐聚,本届华商羽组委会重磅邀请了中国羽协副主席、前世界羽毛球冠军、华商羽荣誉主席赵剑华先生,上海羽协会长陶建设先生,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国际高级裁判李开荣先生,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先生以及华东商羽联荣誉主席王菁川先生等羽届大咖莅临博宽现场助力,为本届赛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南理工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选派二支队伍共13名队员参与本次赛事角逐。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取得历史性优异战绩:华南理工大学一队获得团体甲组冠军;华南理工大学二队获得团体乙组冠军;江健、刘妍获得混双冠军;武卫、邢晨东获得男双亚军;于菁获得女单亚军;李华耀获得男单季军。

 

DAY 1:团体赛

第一天比赛是团体赛,比赛顺序为混双、中年组男双、青年组男双。华南理工大学代表队以自身实力特点为基础,针对不同对手,制定对应的比赛策略。

 一队队员实力强劲,团结紧密。混双颜值组合激情四射,拿下每一轮比赛的头彩;男双腊肉组合有惊无险,一场未失;最“郁闷”的男双压轴组合,完全起到了“秘密武器”的作用,每轮第二场结束就兴高采烈的继续“保密”。同样的电影反复播放,一直到拿下甲组冠军。

 

二队与对手实力相当,比赛竞争激烈,跌宕起伏,特别是在半决赛和决赛均是以2:1险胜对手。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比赛前细致的排兵布阵,比赛中互相激励、互相指导、大声打气、全力拼搏,最终也拿下乙组冠军。

 

DAY2: 单项赛

第二天的单项比赛是个人能力的展现舞台。华南理工大学参加了混双、中年男双、青年男双、男单、女单的赛事。队员们延续团体赛的良好状态,分别取得混双冠军,男双亚军、女单亚军,男单季军的战绩。


 

华南理工大学EMBA羽毛球队在本次赛事取得历史性突破,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学院和学校的倾力支持,也离不开主办单位和兄弟院校球队的激励和促进,更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无私奉献的你们——华工EMBA羽毛球队的会长&领队李荣华校友、副会长刑晨东校友、副会长苏创升校友及副会长武卫校友,因为你们的激情与奉献,持续引领着羽协,激情绽放,羽梦飞翔!

 

最后感谢所有为此付出的单位和个人!华南理工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将继续不懈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