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世纪风王“山竹”直扑珠江口,面向华南地区商学院的第七届“华南杯”EMBA羽毛球赛也如火如荼地举行。华工EMBA代表队在羽协李荣华会长的带领下,以排山倒海之势包揽本届比赛的甲组亚军,乙组冠军和季军,为本次比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华工EMBA羽毛球战队喝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赛事的精彩花絮,再次感受赛场上的激情和火花!

关于华南杯

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比赛是由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岭南学院、暨南大学共同设立的EMBA羽毛球交流平台,旨在“以球会友、交流商机”,并由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主办第一届和第五届赛事,已发展成汇集全国地区商学院EMBA羽毛球爱好者共同竞技的交流平台。

 

 

赛事精彩回顾

本届比赛,在李院长等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华工EMBA联合会的支持下,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积极备战,历经几个月的潜心训练,在贾浩教练的悉心教导下,队员们球技越来越精进,对比赛信心满满。

 

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最终派出四支队伍出战本届华南杯赛事,兵分两路征战A、B组,其中润华改装一、二队征战A组,润华改装三、四队征战B组。

 

在本次比赛中,华工EMBA代表队选手们善攻能守,招招紧逼对手,其他代表队的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精彩令人目不暇接。B组队伍采用小组内大循环的方式开打,华工三、四队率先出击。润华改装三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加冕B组冠军;润华改装四队在面对华东商羽联队时,憾负对手,获得季军荣耀。

 

A组队伍中,强手如林。润华改装一队,在教练的全程指导下,小组赛先后战胜中山大学管院二队、三队,昂首挺进前八名。

 

八进四、四进二阶段,在一众主力球员的出色发挥下,我们的小伙伴们分别淘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队和长江商学院队,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一队会师决赛。

 

值得特别致敬的是,一队主力球员羽协副会长邢晨东同学在半决赛对阵长江时突发抽筋,然而仍然忍痛坚持比赛,并努力获得分数,为全队总分赢下长江商学院奠定了基础。

 

决赛中,华工EMBA的小伙伴们愈战愈勇,一路过关斩将,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巅峰对决中。我们对阵实力强劲的中大管院一队,为了保护抽筋队员,在出场阵容方面,教练也细心考虑做出相应调整。最终,华工EMBA代表队团结一心,勇创佳绩,一举获得甲组亚军!

 

比赛当天,工商管理学院李志宏副院长、EMBA中心徐瑛主任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示出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的整体精神风貌和战斗力!

此次华南杯赛事后,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将马不停蹄开始备战10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预祝羽协的小伙伴们旗开得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