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日,第三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在美丽杭州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赛汇集了全国30所学校56支队伍,560多位队员参赛,盛况空前!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派出2支代表队,共12名队员参加了本届赛事团体赛的激烈角逐。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共举行了三届,每一次的比赛都非常激烈,同时上演很多精彩的故事。今年,华工EMBA羽毛球代表队完美的诠释了“超越自我”这四个字!从第一届、第二届的团体甲组8强、16强一跃成为本届的团体甲组第五名,取得了大踏步前进的优异成绩。同时,华工EMBA代表队还获得精英组男双冠军、精英组男双季军以及精英组混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团体赛采用五羽轮比制,总共五轮,每轮保持五名队员轮番上场,小组赛总分75分制,淘汰赛100分制。在1023日的小组赛中,华工EMBA代表队分别力克复旦大学、郑州大学以及湖南大学队,三场全胜,一路高唱凯歌;1024日,狭路相逢勇者胜,华工EMBA代表队轻松完胜清华大学,顺利挺进前8强;在84比赛时,队员们奋力拼杀,可惜在领先对手18分时被逆转,比分96:100惜败本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亚军台湾东海大学,但是我们的球技战术和拼搏精神赢得裁判及观众的高度赞誉和场下阵阵欢呼声!在争夺第五名阶段赛时,湖南大学弃权,我们力克强敌云南大学。最后在56只参赛队伍中,以只输一场成绩获得本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虽然有所遗憾,但也创下了华工EMBA代表队有史以来最佳成绩!


 

1025日,第三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单项赛开赛!华工代表队组织了2对男双,1对混双参加精英组单项赛。场上激烈对抗、攻守互换;场下高声喝彩、掌声不断,最终华工代表队一举拿下精英组男双冠军、精英组男双季军以及精英组混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三天的激烈争夺中,华工EMBA队员们斗志高昂、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并且与其他商学院互通有无、相互鼓励,华工EMBA羽协健儿们赛出了风采和气魄,赛出了友谊和风度,更赛出了华工人的精气神!期待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超越自我,健康打球,你同行。

 

 

 

 

 

 


 


本次比赛特别鸣谢北京房建(华工EMBA2010(2)班、华工EMBA羽协副会长武卫所在企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