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至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EMBA联合会的推动下,2018第二十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华南区)“华唛智能杯”预选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正式开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EMBA、暨南大学EMBA、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EMBA、厦门大学EMBA等5支高校参赛队伍参加了这场盛大的高尔夫运动竞赛盛宴。

本次活动由华南理工大学EMBA联合会主办;深圳华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冠名本次赛事。同时,本次赛事还得到了广东乐善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州市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章光101和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深圳校友队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2018第二十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华南区)“华唛智能杯”预选赛颁奖晚宴由西湖金银岛酒冠名,塔峰茶业、深圳昕风采、生活无限杂志、深圳市华洋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为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赛事采取两轮36洞队际比杆赛的赛制,分别采用4人4球和4人2球比杆赛,角逐4人4球最佳组合前三名、团体奖项前三名及4人2球最佳组合前三名。

 

上午11:30,令人瞩目的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各高校选手带队进场,振臂高呼各自球队口号,共同挥杆见证友谊,碰撞智慧,挥洒热情!参赛的5支队伍的高球精英个个神采奕奕,入场处欢呼声此起彼伏。作为东道主的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更是气势磅礴,支持者众。本次开球仪式由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秘书长仇悦主持。

 

赛场上的每一位球手都精神抖擞,大展身手。经过一番激烈的挥杆酣战,华工EMBA的小伙伴们厚积薄发,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与北京大学、暨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代表华南区入围2018第二十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决赛。消息传来,全场一片欢呼!

 

9月6日下午7:00,主办方举办了“西湖金银岛之夜”欢迎晚宴,各高校球员欢聚一堂,畅聊打球心得。晚宴在激情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范圣文会长代表赛事主办方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期盼大家通过以球会友,促进各商学院的交流。接下来,大家一起举杯祝酒,晚宴气氛热烈非凡。

晚宴上颁出4人4球最佳组合前三名。4人4球最佳组合第一名是北京大学成雁和汪书福,第二名是北京大学郭国峰和李敏,第三名是华南理工大学梁伟斌和廖哲韬。由西湖金银岛酒业胡珊红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4人2球最佳组合前三名分别是北京大学李敏和郭国峰;李中球和李福生;李广玉和张毅。由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郭锡南队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8第二十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华南区)“华唛智能杯”预选赛团体冠亚季军奖分别由北京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获得。

 

本次比赛中,来自各大高校高尔夫协会的精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拥抱大自然,享受高尔夫运动的精髓,在绿茵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影,成为赛场上的亮丽风景线。本次2018第二十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华南区)“华唛智能杯”预选赛圆满结束!恭喜所有晋级队伍,期待他们在2018第二十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总决赛上,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