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智慧美”·华工EMBA女生协会——慧兰荟2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7422日下午2点,一场优雅、知性的外在美与内在美迸发的盛宴:华工EMBA女生协会——慧兰荟成立2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王丹平部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赵永林书记、副院长李志宏教授、院长助理许晓霞女士、EMBA办公室主任徐瑛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慧兰荟成立至今两周年,这次庆典活动的主题是活出智慧美,来自华工EMBA慧兰荟的一众会员,用她们的智慧和优雅,书写着慧兰荟独特的美。让我们一破传统,像讲述一个美丽的故事一样,为您呈现这一场关于成长与蜕变的盛宴

 

 

本次华工EMBA女生协会——慧兰荟两周年庆典由华工EMBA2011(四)班彭英姿校友主持,落落大方,尽显英姿;妙语连珠,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一、会长致辞

 

 

首先由慧兰荟会长、华工EMBA2010(一)班赵胜慧校友致辞,赵会长讲述了女性的使命,女性成长与突破的历程,并从三个层面深度阐述如何去了解女性:女性成长、精神自由和思维蜕变。

华工EMBA女生协会——慧兰荟,正是这样一个平台,用全新的思维去增长内在力量,去鼓舞更多的、在生命长河中承载了太多责任的女性,无论在哪一个阶段,都能迎接每一个挑战,创造自己的一片天空。

 

二、青年作家蒋方舟主题分享

 

 

这天,著名青年作家蒋方舟也站在了这个舞台上,用洪亮的声音告诉我们:的世纪已经到来,女人过去在传统社会中饰演的角色,今天已发生了质的改变。只要我们不再锁定与标签自身,我们将能凭着我们的智慧与力量,开辟出一片前所未有的未来。

 

三、花间堂人文艺术度假酒店创始人及董事长刘溯先生主题分享

 

 

花间堂人文艺术度假酒店创始人及董事长刘溯先生,则从男性的角度鼓励我们多发现身边的美,让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犹如他创建的花间堂,雅致、超前、舒适,是一种新生的概念。刘溯先生还为当天在场的所有女士深情朗诵一首极富魅力的诗——《愿》。或许,会发现并分享美与浪漫的人,本身就是一种最具魅力的事物。

 

四、茶艺表演

 

 

最动人的,莫过于华工EMBA2013(四)班钟依依校友与她6岁的女儿,一身泼墨山水画古风着装,为我们演绎茶艺之道,气质绽放,以身言教,把茶艺茶道这种中国最美文化之一的手艺,传承下去。

 

五、慧兰荟执行会长欧海群校友演讲

 

 

最坚毅与感人的,莫过于慧兰荟的执行会长、华工EMBA2010(一)班欧海群校友的演讲,她给大家讲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女性的责任,同时她也提到,女性是这个世界能量流转中的脉点。女性本身就是世界生命创生的原点,是历史上链接整个社会的枢纽点,是现今家庭单元链接的核心。女性应以自己的身份而感到荣耀,固然应做最好的自己。主动承担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用自己独有的生命热情,去点亮这个世界。

 

六、嘉宾沙龙

 

 

最具分享精神的,莫过于著名学者费勇先生主持的嘉宾沙龙活动,嘉宾们每个人的见解和掏心置腹,提醒了我们分享才是慧兰荟这个组织很重要的一个宗旨,我们因为美与智慧聚集到一起,我们因为分享,再度融汇,从而变得强大,继续前行,把自己的最好状态,呈献给这个世界。

 

七、颁奖仪式

 

 

 

活动的尾声,大会颁发了所有沉甸甸的荣耀奖项,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赵永林书记和著名学者费勇先生为获奖成员颁发年度活动组织奖,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教授和花间堂人文艺术度假酒店创始人及董事长刘溯先生为获奖成员颁发年度贡献奖,表彰慧兰荟成员们的贡献。无论是活动组织奖,抑或特殊贡献奖,奖项表彰的是大家坚持与努力的成绩,不忘初心,才是我们的本质。华工EMBA女生协会——慧兰荟,这个凝聚着大家的坚持与付出的平台,承载着大家的成长与蜕变。握着奖杯,更多的是握着女性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和握着自己掌握的人生!

 

智慧若兰,书写女性魅力,华工EMBA女生协会——慧兰荟2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2017年,慧兰荟将持续秉承着活出智慧美的本质,以思想凝聚美丽,以文化滋养魅力,绽放女性精彩。同时也期待优雅、智慧的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