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比赛最后一天。今天B队起跑时间是6:30时,A队起跑时间是7:00时。大家凌晨4点天还未亮就已经起收拾整理行装。天气异常的寒冷,温度接近0度。寒冷的天气冻得我们直打哆嗦,大家都披上急救毯来做起跑前的热身。

今天的比赛全程21公里,是赛程最短的一天,但由于连续几天下来的疲劳累积,我们的队员已经不同程度的出现了问题。A队队员孙刚昨天比赛结束后开始发烧,膝盖的伤和脚泡只能简单处理。郭大侠从美国赶来比赛,倒时差和连续的疲劳终于还是一起爆发。最辛苦的是队长黄一林,一林大哥每天的比赛都冲在最前面带跑,比赛后还要关心和照顾每一个A队队员的状态,晚上再根据大家的情况与松风教练商量和安排第二天的策略。几日疲劳也把我们一林大哥累坏了。

 

B队郭雷第一天脚上就磨起了水泡,巫晓曦出发第一天也因天气寒冷受凉感冒,董海平,比赛第二天左脚大拇指开始红肿刺痛... ...尽管伤痛、疲劳和各种不适,却都没让他们轻言放弃,决心咬牙完成最后一天的比赛。

 

7点整,A队开始出发,一路奋勇向前,经过盐碱地、经过风车阵,最终A队大侠、建设、怀勇、孙刚、嘉华、一林第三天比赛日22.5K,以2小时19分携手冲线,赢得了今天比赛第十一的成绩。三天成绩汇总,华南理工大学EMBA首次正式参赛,A队平均年龄47岁居内地各院校之首,且无女生不能减时的情况下,在64所院校中,华南理工战队勇夺第17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队卓越奖和沙克尔顿奖。

当A队队员6名勇士携手冲过终点的时候,激动的泪水和汗水混在了一起。终于,勇士们凭着一股拼劲完成了比赛,欢呼、呐喊!大家被团队的精神而感动,也为自己的坚持而感动!

 

 

感谢你们A队的勇士们!你们是超越的最好诠释!
 感谢你们B队的勇士们!坚持的精神将继续传承!
 感谢你们C队的勇士们!勇敢的参与就是最棒的开始!

 

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戈十三的23名同学们,因为大家的坚持,最终我们取得了代表团队坚持不懈的最高荣誉“沙克尔顿”精神奖!

 

感谢冯领队,带领团队圆满完成戈十三,成就了华南理工EMBA戈赛上的一个经典传奇!

 

感谢一林队长和松风教练,A队的奋力拼搏带给我们大家的不仅仅名次的意义!

 

感谢A队曹树潮同学,义无反顾的加入A队,筹措赞助,还带动怀勇这名勇将入队!

 

感谢杨老师和C队队长唐伟新的后勤和迎接,让大家到达终点,都有温暖和友爱的拥抱!

 

感谢学院给予的支持!

太多的感谢,无法一一言表。
 23名同学经历的戈十三,在人生的轨迹上或深或浅,勇敢坚持的精神却是伴我们一生!
 华南理工EMBA戈十三的勇士,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