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惧,风沙兼程 ——热烈祝贺华工EMBA户外协会戈12首战斩获沙克尔顿奖

 


 

 

522日,玄奘之路第十二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瓜州阿育王寺鸣枪开赛,历经四天三夜,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EMBA2000多名戈友们徒步穿越117公里无人区,感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

 

本次比赛中,华工EMBA以观摩队身份首次参赛,勇士们无惧风沙,团结一心,表现可圈可点。从瓜州阿育王寺出发,途径锁阳城遗址、大墓子母阙、双墩子、六工城等地标,跨过雅丹,穿过盐碱地,翻越丘陵,最终到达终点广显驿,全程共117公里,全部队员都圆满完成整个赛程,无一人掉队,真正用行动践行了一起出发、一起抵达,团队最终获得沙克尔顿奖的殊荣。

 

 

沙克尔顿奖从第七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始设置,旨在表彰通过团队努力,不抛弃、不放弃,最终全队完成赛事的团队。这正是团队的力量,在茫茫戈壁上,荒无人烟,但我们从不孤单,也绝不轻易放弃。

  

 

 

四天三夜,勇士们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漫漫黄沙,在茫茫戈壁之上,用脚步丈量理想,用行动挑战自我。这不仅是一条修行的路,更是一个感悟、升华的历程。所有的感动都将沉淀在心底,成为最珍贵的回忆,在他们以后的人生中转为化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支撑着华工EMBA的企业家们做最好的自己,并将正能量回馈给社会。

  

 

 

 

玄奘之路第十二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圆满结束。祝贺勇士们凯旋归来!也期待来年,我们戈壁再聚,共创佳绩!

戈友感言

一个的旅程&一群人的祝福
 ——华工EMBA2010(一)班赵胜慧

戈壁有感第三天

经过昨天的调整,今天带着感恩的心上路,感谢所有的遇见让戈壁之行成功成行,当你带着满满的感恩会有无穷的力量在脚下生成,快乐、享受、似一切的困难如经历,第一个10公里很快过去,路上所有陌生人的祝福让你将困难暂时放下,一个人一边走着一边享受与自己独处的暇意(因为华工队友们速度比较快他们要拿个人成绩),一边感受其他商学院的戈壁探险方式,其中B队台湾大学湖南大学商学院让人蛮感动,因为人多,他们一直保持着队形及团队合作,直到终点都是一路同行,过程中不断的唱歌,喊口号,爱你一万次只要出发我会达到等有趣的蛮激励人的话语,有时一句激励人心的口号会伴随你一阵子,路上不断地有超越者和公益大使给你提醒为你点赞,甚至请你吃西瓜,要知道在茫茫大漠口干舌燥的时候一块西瓜都好鼓舞人心的,太多感动在内心洋溢,并告诉自己一定要独立加油走完这段路程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的戈12主题发人深思,是啊!曾几何时总以为有梦想就能实现,却发现实现生活并非如你想像般的简单,太多的情怀是无法实现理想的,只要脚踏实地的践行才会让结果改变。


当初来的时候知道设计者将最恶劣的环境让人们去体验去感悟,所以一股劲的一定想要经历一次,没想到体验中困难超出想象,高温干燥长距离行走,也就是说对一个马拉松优秀选手最快也要3-4小时到达目的地,而最慢的要长达10小时在高温的沙漠里行走,还无法返回。


第一天带着一份好奇心想要在这里探索点什么,对一个爱运动却坚持力不够的我而言结果肯定是疲惫不堪。看到第二天我们的队友依然坚持比第一天更远的距离而没有一个人放弃的时候,还共同取得好成绩那刻,我被深深的感动了!同样都是人为什么差别如此之大。在为他们鼓舞的时候,深刻反思过往的模式,光有情怀是不够的,今天当我下决心踏上戈壁之行时,也给自己下了决心,凡要干的事一定要坚持,所有的成功因坚持才有希望,并非因梦想才坚持,我的体悟是要让灵魂赶上行走的脚步,必须要下苦功夫练习基本技能,坚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成功=工具十技能十心态。
从一天的煎熬到此刻,时间也过去三天了明天将是比赛最后一天,希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并安全着陆。
戈壁探索,奇妙的旅程不一样的收获。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华工EMBA2014(二)班李国梁

12第三天(524日),赛程34.2公里,地貌:耕地、盐碱地、砾石戈壁。这是最虐的一天,也是含着泪坚持的一天,除了赛道长,中间的补给点放在了21公里处,很多人都倒在前面。但是我们最终坚持到最后,这里想起出发时的一句话:用实力让情怀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