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至8月1日,2009EMBA(二)、(三)班学员一行结合《战略营销管理》课程的移动课堂的机会,在工商管理学院蒋金良书记的带领下,组团赴贵州省铜仁进行商务考察及学习,并与当地政府、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当地区域经济进行考察及分析,寻找投资机会。

   
    活动首先由雷鸣教授的《战略营销管理》课程拉开序幕,学员和当地政府官员、企业家的代表济济一堂,详实的案例分析及连珠的妙语,充分展现了雷教授“供销佬”的过人功底, 让当地的朋友更加强烈的感受了华工EMBA教育的风采。
    当地政府对于本次考察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了招商推介会。行署副专员、政协副主任及多个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也参加了招商推介会。学员们在会议上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气氛热烈,很快就某一项目达成了共识。全员策划,共同参与,项目在诞生之初就打上了深深的华工烙印。
     
    接下来的活动在唐红兵班长的细致安排和当地朋友的热情接待下顺利开展,对铜仁市容市貌及人文风情的徒步考察带给大家无数美好的回忆;天生桥峡谷的漫漫阶梯和碧绿山水,梵净山的云中金顶,无不对大家的身体和心智进行着洗礼。
    同学们在依依不舍中告别了铜仁。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近了感情,而且实现了沿海与内地企业家思想的交融,达到了良好的教学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