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华工EMBA——意大利费拉拉大学游学之旅

    2011年9月30-10月13日,华工EMBA的学员校友在工商管理学院蒋金良书记的带领下赴意大利进行了为期14天的游学之旅。

     
     游学团在意大利参加了由费拉拉大学精心安排的讲座,参观了世界知名量仪制造企业Marposs、摩托车制造企业Ducati及柴油发动机设计与制造企业VM Motori,并深度游览了意大利,包括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罗马等城市。
       
       
     2010年,华工EMBA与意大利费拉拉大学合作,组织了首批华工EMBA学员校友赴费拉拉大学游学。继去年游学的成功举行之后,此次游学之旅在行程、讲座及企业参访方面均作了进一步完善。学员校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游学,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不同班级学员校友之间的友谊,同时还加深了对欧洲文化、风俗的了解,收获良多。
     未来,华工EMBA还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游学,让更多的学员校友参与到其中,从而实现在华工EMBA终身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