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EMBA摄影俱乐部“增城绿道采风”活动

    3月26日,华工EMBA“行行摄摄”摄影俱乐部在增城绿道举行了采风活动。趁着春暖花开之时,在营造绿色环境的同时,我们拿起相机,在增城绿道的田园风光与风俗文化中记录下大自然的美丽瞬间。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罗文艳女士、EMBA摄影俱乐部技术指导周文杰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增城绿道是2008EMBA (一)班曹凯滨校友单位参与建设的。此次活动也得到曹凯滨校友的大力支持,特别为EMBA摄影俱乐部“增城绿道采风”活动设计了路线。沿途欣赏了美丽的增江画廊,鹤之洲湿地公园,欣赏了“一江春色醉游人,两岸百花望荔乡”的美景,并在荔枝古树景区进行了摄影。
        
     接着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单车之旅。一路小桥、流水、竹林、农田,欣赏了沿途不同的风光,并且唤起了大家对上学时代骑单车的回忆。单车之旅结束以后在报德祠欣赏了人文景观,并在小楼人家品尝了地道的增城特色菜肴。最后一同前往正果湖心岛,进行了油菜花、乌榄拍摄。既让广大摄影爱好者能学到专业技巧,拍摄到增城绿道的特色景观,又能在拍摄的同时享受休闲的乐趣。
        
        
     活动特别邀请了华工EMBA摄影俱乐部技术指导、新华社广东分社图片总监、签约摄影师管理中心、图片运营中心主任周文杰一同前往。沿途周指导给各位摄影爱好者做了专业指导,讲解了在面对不同天气,不同景物时如何运用摄影技巧让摄影作品更加出色。周指导还强调摄影技术学习最重要的是实践,所以每讲解一些技巧总会带领大家实践,出来的效果也果然不同凡响。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得以放松,同时通过实践,巩固了之前所学的各项摄影理论知识,增强了俱乐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在随后的时间,我们还将组织更多的活动,让摄影俱乐部更加丰富多彩。也欢迎广大华工EMBA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图/文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