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日,华南理工大学EMBA联合会羽毛球协会傅海峰总教练聘任仪式在12号楼107报告厅隆重举行!源于对羽毛球的热爱,群英荟萃在华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学院领导致欢迎辞

 

    首先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教授为聘任仪式致欢迎辞。张院长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傅海峰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院长高度评价傅海峰是羽毛球历史上的传奇之一,他从2002年第一次入学国家队至今,已囊获四个世锦赛和两枚奥运会金牌等等殊荣,为中国羽毛球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傅海峰在羽毛球球坛的造诣和成就,是与其兢兢业业、扎实训练的体育精神息息相关,我们坚信傅海峰出任协会的总教练,一定能在技术上给我们更权威的指导,他的体育精神,也将影响我们兢兢业业、稳扎稳打、深耕发展,引领自身以及协会不断超越! 

  

会长介绍协会情况   

  

    随后由华南理工大学EMBA联合会羽毛球协会会长李荣华介绍协会情况。协会于2009年成立,是最早成立的协会之一。十年来,会员从最初的十几名,发展到目前的100多名。同时在历届区域商学院联赛、全球商学院联赛中屡创佳绩!尤其在今年6月份举办华商羽羽毛球联赛中,华工EMBA代表队斩获甲组、乙组双冠军!除此之外,以球会友,协会还多次组织“羽您遇见”企业友谊赛,已走进蒙娜丽莎集团和温氏集团等知名企业。在未来,相信在傅海峰总教练的指导下,羽毛球球队肯定能打造属于我们更卓越的品牌!

  

授牌仪式   

    接下来,进行总教练聘任的授牌仪式。傅海峰的体育精神,与我们华工务实、严谨、兢兢业业的精神不谋而合。聘任仪式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房俊东亲临现场,为傅海峰总教练授牌。

  

傅海峰作简短演讲

 

    傅海峰在演讲中表示:自从退役以来,第一次担任总教练,未来希望以华南理工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为纽带,把各行各业及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精英汇聚起来,从而带动更多喜爱羽毛球的人来华工、来广东打羽毛球,同时让更多企业精英了解我们极具底蕴的华南理工大学。

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现场热情的小伙伴们纷纷向我们的宝哥提问,深深的感受到大家对宝哥的敬意及喜爱。  

 

    最后,在全体伙伴们的合影留念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热爱运动,快乐羽球,冠军精神定能引领我们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