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南理工大学戈16勇士全员顺利完赛!
华工戈16团队荣获传承超越奖、奋进奖、沙克尔顿奖!

    2021年5月2日-5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圆满结束!经过四天三夜121公里的长途跋涉,华南理工勇夺传承超越奖、奋进奖、沙克尔顿奖!在全球五十余家商学院战队中成功跻身28名,超越戈15七名,实现了新的跨越!所有的参赛ABC队员都用实际的行动,履行了 “一起出发、一起到达、安全完赛”的赛前承诺!戈16ABC战队用你们的无畏、坚持、团结和努力赢得了献花和掌声,汗水凝集在沉甸甸的奖牌上,闪闪发光!

    沙克尔顿奖是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团队精神,是颁给全员全程按规则完赛的队伍。除了团队精神,戈壁赛的魅力,也不止于竞赛的刺激,更在于经历改变的过程。这种改变从启动戈16训练营起,便看到了每一位戈友在身上留下了成长和蜕变的印记,一次又一次的打卡,记录着跑步小白是如何一步步进化修炼成戈壁大神。


戈16顿悟A队 


戈16维生素B队

 

戈16蓄能C队 

    “理想、行动、坚持、超越”这是戈赛的口号,也是每一位戈友最深刻的领悟。携理想勇敢前行,勇往直前,坚持不懈,才能汲取蓬勃向上的力量,获得蜕变重生的精彩!


10小时40分11秒,121公里,

云散日升,月起星息;奔跑不辍,奋斗不止,

在此,致敬华工戈16每一个戈友,

你们是“重塑自我”征程上的英雄;

致敬华工戈16每一个勇士,

你们是勇于挑战自我,坚持前行的兄弟姐妹!

华南理工,永攀高峰;

华工梦想,戈壁飞扬!

我们的戈17,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