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EMBA考生:

      华南理工大学2022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于10月16日结束,我院已通过2022EMBA提前面试系统发布面试结果,考生可登陆提前面试系统查看。考生如对面试成绩中各项成绩存在异议,均须在成绩公示期五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主要核对分数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卷评阅标准。考生如需进行提前面试成绩复核,请下载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EMBA提前面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17:00前连同考生身份证照片发送至sutemba@scut.edu.cn。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EMBA招生政策及方案》的相关内容,我院2022EMBA提前面试还剩最后一个批次,面试时间为11月2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2日。请尚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留意。

     因第四批提前面试尚未结束,我院EMBA教育中心将于11月26日17:00前公示所有参加提前面试考生的成绩及面试结果,敬请留意相关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EMBA提前面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