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华南理工大学EMBA户外协会第三届服务团队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为适应户外协会的发展需要,会议修改和完善《协会章程》,就完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与分工、财务管理、会员权益等条款进行了修订。会议一致同意增补胡怀勇为协会副会长。



    会议回顾了戈16之后组织推进戈17筹备工作的情况,今年开设广州、深圳两地的跑步与戈赛训练营,针对不同能力的会员细化了训练计划,每周两次系统化的跑力和身体素质训练吸引了大批会员参与,会员参与训练的氛围越来越浓,戈壁挑战赛备赛的热情高涨。



    原戈17领队李为同学鉴于工作上的原因,难以全程带队参加戈壁挑战赛,推荐副领队郭雷同学接任领队工作。会议一致同意推举郭雷作为戈17的新领队。



    会议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协会辖下的戈壁挑战赛组委会的架构,明确人员和职能,并尽快组建起相应的服务团队,从11月起启动戈17背靠背训练和选拔的工作。会议提出尽快制定明年活动计划的纲要,引入更多的户外运动项目,丰富户外协会的活动内容。


    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相信户外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引领下一定会迸发出全新的活力,成为更多学员校友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