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经受了疫情考验的第八届“赖茅·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顺利开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商学院EMBA羽协的34支学员队和7支精英队在李宁体育中心展开为期两天的比赛,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亲临现场助阵加油。

    本次比赛在华工EMBA羽毛球协会李荣华会长的带领下,派出学员组、精英组各一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的高强度训练,队员们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因为疫情,本次比赛几经改期,出发前队员们悉心了解疫情防控政策,相互关照提醒,温情倍至。

    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鼓励,精诚合作,每分必争。前期高强度对抗训练的成果得到完美的呈现,团体赛赛果理想,学员组勇夺第六名;具备冠军实力的精英组因为非赛场因素憾失冠军奖杯,获得精英组季军荣誉。单项赛上,队员黄志强&江健组合勇夺全球赛精英组男双冠军、李华耀收获男单冠军!

    本次比赛队员们的实力得到了充分的彰显,相互合作更进一步,尊重队友、尊重赛场,赛出了羽球水平,赛出了华工风采。


    华工EMBA羽协在学校领导、老师、兄弟协会和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下,获得长足的发展,目前队员120名,每年组队参加全国性赛事三次,包含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华东杯和华南杯。在参加全国性大赛之余,为了更好的联络各地的校友,EMBA羽协不定期组织各地校友、企业的参访交流活动,以球会友,以球联通校友感情。实力的提升,离不开协会每周固定的训练,队员们积极参加高强度对抗,提升自身实力。


    本次赛事由校友所在企业九易资本倾情冠名,九易资本是一家以资产管理业务为核心的专业化私募基金公司。公司始终坚持“视野开阔的瞭望者、价值与成长性的挖掘者、趋势的捕捉者、系统的执行者”的定位,坚信唯有坚持稳健的投资风格,才能在资本市场中走得更远。公司以资本运作推动实业升级,以产业为基础指引投资,力争在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中与投资人共同守候、分享价投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