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02年,华南理工大学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开办EMBA教育项目的30所高校之一。华南理工大学理工为主、严谨治学、兼容并包,研究型和国际化的名校特质,奠定了华工EMBA的深厚根基。二十年来,华南理工大学EMBA项目稳步发展,为中国,特别是为广东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者和企业领袖,同时为广东及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华工EMBA项目二十年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老师、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在项目开办二十周年之际,我们向授课老师、校友们致敬,同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携手共进,将华工EMBA打造成为卓越的专业学位教育项目,为EMBA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叠加逆全球化重塑全球产业结构,对世界经济造成重大冲击,这给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企业带来严峻的挑战。那么新的挑战已来,中国传统的制造企业如何破局突围?


2022年5月28日(周六)下午,华工EMBA20周年系列活动——【致敬学长】EMBA校友系列论坛第二场活动将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2007级但军校友、2010级赵世俊校友、2010级蒋伟楷校友为您开讲,邀请您的参与!


1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8日(周六下午)14:00-17:30

2

活动方式:线上直播形式(采用腾讯会议,会议号稍晚公布)

3

主讲嘉宾:


4

活动流程:

14:00-15:00 

分享主题:《把握“双碳”机遇,做绿色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的主力军》

分享嘉宾:但军校友


15:00-16:00

分享主题:《碳中和背景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

分享嘉宾:赵世俊校友


16:00-17:00

分享主题:《“小巨人”炼成之路》

分享嘉宾:蒋伟楷校友


17:00-17:30 

互动交流


5

活动报名:

请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