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栀子花的香气在风中飘散,而我们在夏天的风里握别。祝大家在新的征程里绽放光芒,同时欢迎你们常回母校,同品智慧香茗,共享思想盛宴!

图片
不负光阴 不留遗憾




图片
华工2020级EMBA陈燕骊
栀子花开了,我们也即将离别美丽的校园。6月雨后的华园很宁静,使人心旷神怡。约上三两位同学,再在华园里走一走吧!
华工的校园很美:威严的中山像背后是一片平整的草坪,因为刚下完雨,绿色逼人。草坪的两边耸立了许多大树,最高的二十来米,像是草坪里的卫士,时刻守护着安宁的校园。我们沿着湖边穿过一幢幢红楼,潮湿的泥土芳香和欢快的鸟鸣相随,想好的话都憋在心头……就让所有美丽的相遇,所有挥手的别离,都凝结成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吧!
这里有博学睿智、诲人不倦的教授。他们的课件丰富严谨,上课结合时代背景和科技前沿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即使是课间解惑,也能循循善诱、风趣幽默。他们是人间的四月天,为我们架起一座座知识的桥梁,使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
这里有端庄优雅的中心指导老师。她们时刻轻声细语,耐心引导,如同秋叶般静美,淡淡地来,淡淡地去,淡淡地相处……那份柔和、淡雅,会让我们在离开校园后的某一个幽静的夜晚,痴痴地想起,甜甜地回味。
这里还有一群有理想有抱负在学习上爱动脑的优秀的同学们。他们敢想敢做、真挚待人。还记得我们的那些约定吗?“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起来运动”;还都活跃在我们的那些社群吗?“E家人篮球联盟”、“别亏学费群”;还记得彼此的学习小组吗?“SG-9”、“SUPPER LEADERS”、“儒睦三分”、“FOUR IN LOVE”、“同学少年”、“六组汇能”。
丰富多彩的华园生活,一幕幕重新在眼前划过,一点一滴汇成圆留在心里。此时,我内心最深的感受是不舍,是妙不可言。
在这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品味酸甜苦辣,一起走过春夏秋冬……
在这里,学习不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成长……
那些落寞时陪伴左右的,是你们;那些迷惘时给予信心的,是你们;那些懈怠时给予动力的,依旧是你们。感恩华工!感恩有你!
——华工2020级EMBA陈燕骊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