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十二时辰
School

华园几番日丽风清莺歌燕语,晨起晚归铃声依旧,金桂飘香色彩缤纷,冬去春来静待花开,岁月荣枯,俱往矣。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清清楼上,硕彦名儒在侧,锋芒初露舍我其谁。往来无白丁,谈笑有鸿儒。百步梯前,谭笑在岩廊,人人尽所长。红楼外日晷前,毕心同力,生当作人杰,犹如昨日。


待他日,杏子黄时,虎丘山头,骊山脚下,陈皮三钱,青梅煮酒,天南海北话桑麻。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华园美,但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人。两年多时间里,时时温暖,常常感动。更弥足珍重的是,历经千帆,人生路上又遇新知己,呼朋引友,好不热闹,又梦回少年。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即到毕业之际,我们在纪念册上写了下祝福也留下了感动,让我们一起再次感受相聚时光,留下的美好回忆。


——2020EMBA班

丑时

1.jpg

寅时



卯时


辰时

巳时

午时

未时

申时

酉时

戌时

亥时

11.png
子时

12.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