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2023年3月10日晚上,由同学们自发组织的华南理工大学EMBA2021&2022级“长平公主杯”篮球友谊赛激情开幕!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中,2021级和2022级EMBA的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2021级EMBA班部分同学


▲2022级EMBA(1、2)班部分同学


比赛一开始,2021级的球员率先攻破了2022级的防线。2022级的球员也毫不示弱,持续制造进球的机会,紧咬比分。最终,2021级EMBA球员以微弱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部分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一和第三节中,双方均派出了女球员参赛,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2022级朱穗欣同学突袭强攻,上篮得分时,在场的所有观众都为她喝彩。在这欢欣鼓舞的时刻,2022级球员们也发挥出强大的凝聚力,抓住时机与队友默契配合,不断取得进球。最后,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2022级球员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


2021级EMBA班&2022级EMBA班女队员精彩瞬间


▲2022级EMBA班朱穗欣同学


▲2022级EMBA(1、2)班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这场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凝聚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参与热情。至此,华工EMBA2021&2022级“长平公主杯”篮球友谊赛在众人的喝彩声中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活动!


2021级EMBA班&2022级(1、2)班合影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广东志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此次“长平公主杯”篮球友谊赛的独家赞助方。志成企服是一家创新型的税、法、财服务提供商,秉承“帮助企业规避风险”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税法财咨询及培训、公司合规方案的制定和落地服务。其服务内容包括税务筹划、财税诊断与修正、法治企业等。